一只鱼

一个说书的


蔡其乐,蔡程昱张超之子,一个平时只会撒娇的嘤嘤怪,弱小可怜但能八百米开外打爆你的头,继承了张超的枪法,也继承了蔡程昱只有在遇到危险时才能开启的智商,从小被风云一众叔叔伯伯宠爱着长大

阿云嘎:叫其乐一定是因为希望我们一家其乐融融吧

蔡程昱:不,是因为菜齐了

众人:惹

比起周瑾冬小小年纪八百个心眼,蔡其乐简直不要太单纯,蔡其乐小朋友想和冬冬哥哥一起玩,但是直性子的他总是说错话惹得周瑾冬不开心,腹黑的周瑾冬当然不会当面回击,只会用各种办法让他在大家面前出丑,冬冬哥哥有什么坏心眼,只是想让小孩长点教训

小时候被冬冬哥哥骗走糖,长大了被冬冬哥哥骗上床,直到蔡其乐看着两条杠的验孕棒才意识到不对劲

蔡其乐:周瑾冬!!!你故意的!

周瑾冬:是啊,那又怎样

蔡其乐哭着跑到蔡程昱面前求安慰,张超拎着AK47追着周瑾冬满街跑

周瑾冬:岳父大人,男人何苦为难男人

张超:你嘎爷爷当年也是这么为难我的

最后周瑾冬凭借自己的计谋成功拿下蔡其乐,也成功拿下了风云

周瑾冬:风云鬼门两手抓,名都尽是我天下

王晰:不错不错,有我当年的风范

周深:信不信我一脚给你俩都踹出去!


(二次编辑,加一段)


高乐高,黄子弘凡高杨之女,作为风云唯一一个女孩子,一出生就受到了众多长辈的哄抢

王晰抱着小姑娘不撒手:起开起开!从高杨那论辈分我可是她姥爷!

阿云嘎:上一边去!从周深那论我还是瑾冬他姥爷呢

郑云龙:差辈了

周深:小姑娘叫什么名字啊

黄子:高乐高

众人:?!!!!!!!!

王晰:一姑娘管人家叫高乐高?!

黄子:加上姓,高乐高,能吃也能喝,不加姓,乐高,能玩,多好,能吃能喝又能玩,让她一辈子吃喝玩乐不愁

王晰:你也就这点追求!

周深和王晰看着人家粉雕玉琢的小女孩直眼馋,回去一拍即合打算再生一个,终于在第二年成功生下了一个男孩,对,男孩

二胎简直就是翻版的周瑾冬,从样貌到性格一丝不差,要不是年龄上能区别,哥俩站一起就是粘贴复制

周深:我要两个一模一样的孩子有什么用!让我再重温一遍周瑾冬的成长经历??

气愤的周深提着孩子要往外面扔,后来在王晰的建议下扔到风云

王晰:反正他们闲着也是闲着

众人:谁说我们很闲的?

二胎叫周瑾明,因为怀上两个月就把名字取了

周深:第一胎冬天生的叫冬冬,第二胎明年夏天生所以叫…明明

周瑾明是缩小一号的周瑾冬,两兄弟加一起一千六百个心眼子,尽显兄友弟恭

周深:我生了俩孩儿他舅?!!

周浅:???????

出乎意料的是,和高乐高最要好的是蔡其乐,因为两个都养在风云,蔡程昱一直期盼着高乐高能早点嫁给蔡其乐,他也安心当奶奶,现实是他们俩完全不适合在一起,因为太熟了,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,完完全全的闺蜜情

高乐高的模样随了高杨,有张白净漂亮的小脸,因为一张好看的脸没少被其他小孩惦记,于是乎黄子从小教她格斗,所以高乐高表面上顶着一张漂亮乖巧的脸,下一秒就能徒手掀了你天灵盖,最高战绩是从六个高中生手里救下了当时还小学的蔡其乐

蔡其乐:别怕!糕糕!我会保护你!啊!哎呀!别打脸…啊!

高乐高:找个地儿躲着别影响我发挥

高乐高把两位父亲的优点全占了,不仅继承了黄子的血性,还遗传了高杨的高智商

周瑾明可是一直觊觎这个姐姐

周瑾明:糕糕,听说当年我是因为你才出生的?

高乐高:嗯,好像是

周瑾明:生命真是神奇呢,糕糕要不要来我房间一起探讨下?

高乐高:你当我跟蔡其乐一样好骗呢?(左勾拳右勾拳横踢侧踢回旋踢)

年下不叫姐,心思有点野

阿云嘎:不行!风云就两个孩子!不能都嫁人!

王晰:你说了不算

周瑾冬&周瑾明(点头)

蔡其乐的梗来自于网上,非原创

以上也均属于平行世界,不参与正文

评论(20)

热度(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