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鱼

一个说书的

《当周深是老云家的一员》囚笼篇18

不要上升真人!

OOC预警!

如有雷同 纯属巧合

黑道AU  小学生文笔 同性可婚可育 注意避雷!

多cp群像,沙雕狗血悬疑复仇言情多肉文

本章主深呼晰


“晰哥~我不喜欢生姜,我不要喝姜汤”洗完澡的周深抵触地把自己裹在毯子里蒙住头,企图用撒娇来拒绝这碗姜汤,王晰不吃这一套,站在床边严厉地拿汤匙敲着碗“不行!快出来喝,你想感冒吗?”

“不要!”白色毯子团成一个圆形耸动两下

王晰翻了个白眼,我可真真是请了个祖宗回来,打不得,骂不得,喝个姜汤还得哄着,王晰抬高语气让自己不那么凶“我数到三,一!”白团子还没有动静“二!”

还没等他数到三,桌上的手机就响了,王晰拿起手机一看是李琦打来的,这么晚了有什么事?王晰放下碗对着周深“等我回来的时候让我看到这碗里是空的”

王晰撂下了命令自顾自的出去接起了电话

“晰哥,北场主管找到了”李琦的语气有些急促

“直接解决了吧”留了他反而后患无穷

“已经有人解决了他”李琦正现在一处荒地,土坑里放了那人的尸体

“什么?”

李琦摆弄着尸体“全身多处骨折,腐烂严重…”


周深听着打电话的王晰走远后,悄悄地伸出小脑袋,然后端上那碗姜汤飞也似的往厨房跑,正在收拾卫生的厨娘一脸不可置信,看着他鬼精灵地把姜汤倒进了下水道

“您…”

“嘘!”没等厨娘开口,周深连忙一个噤声的手势比在嘴边,然后双手合十,抿着嘴做出一个撒娇的表情,求厨娘姐姐帮他保密


“埋他的地方是新土,这片谁都能来,不能判断到底是谁动的手”

“我知道了,先叫人检查一下,我等会儿过去看一眼”王晰挂了电话叹口气,北场主管死了是好事,可谁知道他死前会不会说什么出去,如果是鬼门的人动的手还好说,如果是风云…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

头脑风暴后的王晰绕回卧室,周深还窝在毯子里,看着已经空了的碗王晰有点诧异“你全喝了?”

“当然!”白团子里发出了一声

周深能这么听话?

王晰才不信,过去掀开毯子,周深撅在床上,脸蛋埋在臂弯里,王晰抬手一巴掌轻轻拍在他屁股上“真喝了?”

“真喝了!”周深窜起来指着空空的碗“碗是空的”

王晰凑近了闻“你嘴里没有生姜味”

“我…漱口了”

“编!接着编”

“呜呜呜呜…晰哥你不相信我…”见王晰半信半疑的态度,周深一把扑在床上,像受尽了般抹着眼泪

王晰当他真哭了一时间不知所措“好好好,我信你,星星别哭了”

“嘿嘿”计谋得逞的周深在他怀里偷偷坏笑着,两人腻歪好一会儿,王晰才放开他“公司有点事,我去处理一下,你好好睡觉”

“嗯,好”

周深很懂事地从来不过问他工作上的事,王晰放开他上楼来到书房,今天太晚了,这个时间点出去现场的话很容易被盯上,他架起平板给李琦打个视频

“怎么样了”

“情况更复杂了”视频的那头李琦正拿着镜头对着尸体“致命伤是头部中枪,但是身上其他处上也不少,看起来像是故意报复”

“报复?”

“对,他的下半身被割下塞进了嘴里,从手段上来看倒像是他的私仇干的”

“子弹口径呢?”

王晰这一点明,李琦立刻反应过来“0.44!沙鹰!”

两人同时露出一个了然于心的笑,王晰起身开始在抽屉里翻找,如果没记错的话上次阿云嘎的那一枪应该也是…

奇怪?找不到了,他明明记得放在抽屉里的,难不成被他放到杂物间了?

王晰叫了两声仆人还没动静,于是自己动身打算下去找找,风云作为贩卖者一定有一套自己的家伙什,现在只要证明口径一致,那一切都能说通了

男仆去门口处理今天的垃圾,王晰拐进厨房打算派厨娘下去找找, 在这南山别馆里的所有佣人都不是普通人,都是他精心挑选出来用来盯着周深的

王晰对着正在清理水槽的厨娘招招手“你去杂物间…嗯?等等…”他瞄到了水槽里有少许的姜丝,厨娘被他一记眼刀扎出马脚,眼神不受控制的瞟了下冰箱

王晰顺着她的目光看去,只见周深正跪坐在地上,面前双开门的冰箱两边门都被大开着,原本整齐地摆放着蔬果零食被翻乱,他嘴里叼着勺子,右手里的蓝莓酱正在往酸奶冰淇淋上浇,周深看到王晰也是一愣,拿出嘴里的勺子对着王晰尬笑“吃冰淇淋吗”

“……周!星!星!!”沉默两秒的王晰咆哮着追过来,看到水槽里的姜丝王晰就明白怎么回事了,周深不仅把姜汤全倒了,现在还敢在这偷吃冰淇淋

周深丢下手里的东西拔腿就跑,灵活的身体从操作台上一下子翻过去,两人在厨房展开了追逐战

“给我站住!我今天非要好好收拾你!!”

“晰哥我错了!我就是有点饿了才来找吃的!”

“饿了?冰淇淋顶饿?”

“顶!”嘴硬的周深在厨房上蹿下跳,气得王晰真想打个电话给阿云嘎,问问他周深在风云也这么气人吗!为什么他养了周深这么多年还没被气死!

王晰又气又累站在原地叉着腰气喘吁吁,想想自己还有事,愤怒的狠狠一拳捶在桌子上头也不回地走了,留下不知所措的周深和厨娘面面相觑


口径对上了,0.44,沙鹰,风云特供,王晰手里捏着那枚子弹,如果真的是风云干的那他们报复的理由是什么呢?

“你觉得呢?”王晰点上一支烟,尼古丁总是能让他冷静

“我还觉得是他的私仇,南场没拔干净,有人恨北场墙头草也是说的过去”

“这次的事可能性太多了,连周浅都不能排除在外,周浅消停好一阵子了…”

“你担心他有大动作?”

“对,虽然周家的产业链庞大,他需要分心去管理,但也不可能完全没动作”王晰吐了个烟圈,把剩下的半只烟戳进烟灰缸里熄灭“还有…最近跳槽太严重了,你多管管”

“嗯,明白”

王晰关了视频靠在椅背上,他接管南场这件事简直让鬼门重新洗了个牌,有的倒戈加入他的阵营,有的跳槽去风云,有的直接在这场混战中被处理掉

心烦意乱的他揉揉太阳穴,又忽然想到自己来之前是不是太凶了,会不会吓到周深了

想到这里,有点愧疚的王晰打算去哄哄周深,也不知道小家伙有没有难过

卧室里空荡荡的,白色的毯子被堆在一边,周深不在,已经后半夜了,他能去哪?

王晰突然味道一股奇怪的味道,一看厨房还亮着灯,便顺着味道走过去

操作台上堆放各种食材和工具,周深和厨娘正对着什么东西笑

“还不睡?还嫌我不够生气?”王晰右手叩门,脸上又起了愠色

周深见他来了,一改往常的活泼,反而垂着头过来拉王晰的手“晰哥我知道错了,我不该把姜汤倒了,也不该偷吃冰淇淋”他的语气委屈极了,王晰心里的气一下子就散了,抬手揉揉他的头“我也有错,不应该凶你”

“我做了好吃的给你赔罪!”看他气消得差不多了,周深捧出一碗黄黄的固体“这是我亲手做的姜撞奶,给你道歉”

因为刚煮了姜汤还有剩下的食材,厨娘就提议做一个姜撞奶,她在一边指导着,周深这个生手稀里糊涂的做,两人费了一番功夫才做出来

看着面前的焦黄色物体,王晰心里升起一种不祥的预感,可他话都说到这份上了,不吃又不像那么回事儿,王晰硬着头皮舀了一口放在嘴里,好家伙!这一口差点直接把他送走!姜汁的辛辣味完全盖住奶香,一口下去顺着喉咙直接烧到胃,受刺激的胃抗议的一缩差点直接吐出来

“好吃吗?”王晰看到周深期待的眼神只能挤出一个享受的表情“好吃”

“嘿嘿,那你多吃一点”周深又把碗往他嘴边推了推

王晰发誓,他这辈子的表情管理都用在今天了,只是有点辣而已,男子汉大丈夫还能怕生姜吗!王晰咬咬牙,一口接一口的吃进去,辛辣中带着苦涩,应该白糖应该是在煮的时候沉底被烤糊了,姜汁放的太足,王晰眼泪都被辣出来了

“晰哥你不用这么感动”周深还以为他是感动的“你要是喜欢我以后天天做给你吃!”

“不不不,不用了”王晰连忙拒绝,手背蹭蹭眼泪,他现在怀疑周深就是故意的!“做吃的太费功夫,星星还是好好休息吧”

周深趁机坐进他怀里“不用客气,晰哥下次烧菜给我吃就好了”

我就客气客气客气,他还当真了,王晰还没从姜撞奶的阴影里走出来,他摆摆手“不了,我也不太会做菜”

周深尴尬的挠挠头“可是我记得晰哥很会烧菜啊”

王晰和厨娘同时变了脸色,王晰的确不会做菜,可周深的记忆不是空穴来风,也许他以前认识的某个人真的会烧菜,在记忆混乱的情况下才记成了王晰

周深的记忆开始复苏,这不是一件好事,王晰自己都没意识到什么时候他已经偏离了原本的目的,他掉进了自己挖的陷阱,而且越来越深

不行,事情不应该朝着这个方向发展



分割线

阿云嘎:气啊,怎么不气,你养一个就受不了了?这样气人的孩子我有七个


嘴碎的作者有话说:我昨天才突然意识到我挑了两个贬义词做id,😂,导致我的粉丝小可爱想要称呼我都无从下口,以后叫我一只鱼就好啦

还有一件不好的消息,由于我个人原因,未来一个月可能会更的很少,不会断更,但是像之前一周更个三四篇是没可能了(捂脸

我还是会尽量更的!


评论(29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