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鱼

一个说书的

《当周深是老云家的一员》囚笼篇17

不要上升真人!

OOC预警!

如有雷同 纯属巧合

黑道AU  小学生文笔 同性可婚可育 注意避雷!

多cp群像,沙雕狗血悬疑复仇言情多肉文

本章主深呼晰,甜度超标!

直接看置顶

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今晚双更,因为答应小可爱这一集要有甜肉,但是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剧情不搭,而且上半部分的字数完全够一集,所以我就感觉分成两集来发!祝大家吃的开心!


“今天不用工作,我留在家陪星星好不好”王晰放下手机,周深坐在他对面舀着红豆粥,听到王晰要陪他开心得眼睛都亮了“真的嘛!太好了!”

“嗯,真的,吃完带你去个好地方”

“好呀好呀!”周深风卷残云般解决完早饭,兴冲冲地期待起来,王晰每天都早出晚归的,有时候饭吃一半就被叫走,今天能陪他真是太好了

看着周深满屋子跑,一会儿找鞋子,一会儿袜子,王晰不自觉得摇摇头,周深啊周深,就这样爱上我吧,在你最爱我的时候告诉你真相,你那表情会是什么样?惊讶?后悔?还是继续爱我?爱上我这个不共戴天的仇人,王晰的嘴角勾着一抹笑,斜睨着双眼沉思

“晰哥!”

“啊!”周深突然从背后一拍,吓了王晰一跳,他缓过神“奥,我们走吧”


头顶云卷云舒,大朵大朵的飘在天空,春天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,王晰开着车子载着周深,今天只有他们两个,山路上根本没什么人,周深兴奋地趴在窗户上探出头,调皮地张开嘴让风灌进嘴里,被王晰提醒了也不愿意回来

这是一处半山坡,是王晰无意中发现的秘密宝地,半个山坡如同被刀切过一样,一面是险峻的断崖,露着灰白色的山体,一面是倾斜的半坡,长满了长长的叫不出名字的长草,来到这里让你不得不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能打造出这般秘境

车子开了两个半小时才到这里,前面没有路只能停在这,周深完全被眼前的景色呆住,迫不及待的推开车门,长草没过他的膝盖,山上的风有些大,呼啦啦的吹乱他的头发,王晰下车看着周深来回奔跑撒欢

“晰哥—!晰哥—!”周深站在远处朝他挥着手,原本乌黑的头发在阳光的照射下泛着红棕色,杏眼弯起,一张笑脸比这春色还要明媚百倍,王晰的呼吸一顿,有什么东西击中了他的心脏一般让他不能动弹,直到周深跑过来牵住他的手,拉着王晰一起向前跑,远处有一棵高大的栎树是他的目标

王晰被动地被拉着跑,周深边跑边回头,放肆又灿烂的笑融化了王晰的心,清脆的声音带着一分甜腻,就这样让他一直留在身边也挺好

栎树看起来有年头了,枝头长出新发的嫩芽,迎着风沙啦啦得响,把它的清香味撒在风里,粗壮的树干要两只手一起才能抱住,周深摸着粗糙的树皮,两脚一蹬竟然开始爬树

王晰被他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,不过作为顶级杀手别说是爬树,就是一根光杆他都能爬上去,但他本人似乎并没有觉得异常,坐在粗大的树枝上激动的向他摆手“晰哥!你也快上来!那边好好看”

真是拿你没办法,王晰嘴上抱怨着,身体也两脚一勾爬上去,他小时候也很调皮,喜欢爬树,喜欢在山上迎着风奔跑,还好,小时候的那点功夫还有剩,王晰三下五除二地迈到周深旁边

“晰哥你看!”周深手指着那边的风景,连绵起伏的山一直蜿蜒到远处,底下的小镇一览无遗,车和人都小的像蚂蚁

两人并肩坐在树上眺望,周深在看风景,王晰在看周深,失去记忆的他仿佛过得很快乐,没有仇恨没有烦恼,每天过得自由自在,吃吃喝喝等自己回家

“晰哥你看!那边有湖唉!”周深又有了新的发现,立刻扳着树枝跳到地上,向着湖泊跑去,山上的大风吹得地上的草飘飘摇摇的晃,吹皱了蓝宝石一样的湖面,近乎圆形的湖泊似是上天在这镶嵌了一颗明珠,藏在连峰的交界处

周深脱掉鞋子挽上裤腿,试探性的把脚伸进湖里

“水凉,快上来”王晰跟了过来

“不嘛不嘛,晰哥也下来”周深已经踩在水底,对着王晰招招手

“你不上来?那我走啦”他扭头装作要走的样子

“别走啊”

玩心四起的周深让王晰意识到,他除了是周家的顶级杀手、风云的三堂堂主之外,也不过是个贪玩的孩子,他在这个年纪承受了太多

“啊!!干吗!!啊!”王晰还没从思绪中走出来就被周深推进湖里,水并不深,王晰毫无防备一屁股坐进水里,湖底泛起一阵泥沙,咕噜噜的灌进他鞋里,尽管他最快速度站起来,但黑色的裤子还是湿透了,粘在他腿上勾勒出肌肉轮廓,周深站在岸上笑得前仰后合

“周…周星星!”sh的音阶已经发出来了,王晰差一点本能的叫成周深,还好最后一秒改了过来“别跑!看我怎么收拾你!”

周深在前面光着脚一边笑一边跑,王晰的鞋一边漏水一边追,两人在风中肆意奔跑

借着腿长的优势,王晰很快追上了周深

“晰哥晰哥,哈哈哈哈,我错了!快放我下来”周深被王晰拦腰抱着,不由分说的抛进水里

周深还咯咯地笑着,哪怕全身湿透也没生气,起身捧起水往王晰身上撩

“还说你错了,我看你一点也不像认错的!”王晰脱下外套和衬衫丢在草地上,赤着上身跳进水中和周深戏水,没腰的水位拖慢了周深的速度,他继续撩水偷偷往岸上移动,结果被王晰发现了意图,直接挡在他面前

两人玩得不亦乐乎,周深眼见没了退路,索性挂在王晰身上,在他脸上啵唧亲一口“晰哥我错了,你原谅我吧”他额前的刘海都有些湿,嬉皮笑脸的搂着王晰的脖子,两个人紧紧的贴着,王晰隔着衣服感受到周深起伏的胸口,俗话说得好,伸手不打笑脸人

“真拿你没办法”王晰一手揽着他的腰,一手伸出刮了一下他的鼻梁,认输般的抱起周深往岸上走,玩累了的两人并排着仰躺在地上被长草没过,看着头顶飘过的云,午后的大地被晒得灼热

“晰哥”

“嗯?”

“再给我讲一遍你把我从酒店里救出来的故事好吗?”周深贴在王晰怀里,枕着他的胳膊央求道

“好”王晰无奈的轻笑一声“那天我去谈生意,结果听见其中一个房间有动静,然后…我就进去了,看到了正被欺负的你,我二话不说走上前去,把你从那个坏心眼的上司手里救出来了”这套连编带骗的故事王晰已经讲过不下十遍

周深嘿嘿的笑两声,初遇的故事仿佛怎么也听不够,没有记忆的他对王晰十分信任,也从没有质疑过这段故事的真伪

“天不早了,回去的路上还要花时间,我们回家吧”

“好!”

王晰给周深裹上自己的外套带着他往回走,两人都湿透了,得快点回去才行,高纬度的山坡冷的很快,远处竟然还起了一些云雾,整个山坡宛如仙境一般

“晰哥你快看那边!”他看到起了云雾的半山腰,开心的指给王晰看

“嗯,好看”王晰怀里抱着周深,周深怀里抱着两人的湿衣服,太阳有些暗了,西边的天空上红色橙色粉色晕在一起真的好看,最重要的是有彼此在身边,让这一幕景色更有意义

“晰哥”

“嗯?唔…”

没等王晰反应,被周深直白且热烈地吻上,一手勾着王晰的脖子,品尝着他嘴里的烟草味,王晰被定住,任凭周深亲吻

一吻毕,周深抹抹嘴留给王晰一个甜甜的笑,王晰震惊的表情凝固在脸上,他竟然像个初经情爱的少年一样脸羞得发红


这一趟周深玩的很开心,回到了车上还念念不忘地回头看,王晰穿着湿了的裤子发动车,周深脱了裤子只剩黑色的平角裤,上半身是王晰松松垮垮的白衬衫

太阳是瓶打翻的红墨汁,染的周围的云都变成红色,整片天空的云都被尽收眼底,周深不安分的催着王晰打开天窗,环山路上的景色不同于山顶,周深坐在车顶的天窗张开手,宽大的衬衫被风吹起,一只脚丫放肆的踩在王晰的肩膀上,王晰劝他下来他也不听,无奈之下只能减缓车速,让这小祖宗安全一点

周深热衷于看着太阳一点点从半山腰露出来,金黄的阳光照的他眼睛呈现琥珀色

“晰哥—!我爱你—!”周深把两手都圈在嘴边扩音,对着夕阳赤裸裸的向王晰告白“王晰!我爱你!”他兴奋的甩着王晰的外套,在风中肆意地笑

这一幕画面定格在王晰眼里,他胸口再次一紧,一股难以言说的感觉由上而下涌上来,周深说爱他,周深真的爱上他了,王晰心里竟然不是高兴,他在担忧,这样热烈而真诚的爱背后全是欺骗…罢了,那就不告诉他真相,让他一直活在童话里

(在置顶)


分割线

明天给我自己放一天假不码字!


评论(16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